荒山亮 /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三十五】霹靂兵燹之問鼎天下劇集原聲帶貳 (CD+DVD)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問鼎天下劇集原聲帶貳【音樂精選三十五】,精選收錄三首演唱歌曲:江湖戲子、艷涼曲、百夫軍歌,角色曲:騶山棋一、憂患深、齊子然、鰲天、后無封,氣勢武曲:六凡滅劍、伐命之風、翻掌千秋定、五刑吞嶽等二十一首配樂。滿載收錄七首MV:問鼎天下、心事、告天地、女兒行令、百夫軍歌、江湖戲子、艷涼曲。
雙碟:DVD超值收錄七首問鼎天下MV、音樂CD收錄二十一首問鼎天下曲目,

七首MV曲目
1 問鼎天下
2 心事
3 告天地
4 女兒行令
5 百夫軍歌
6 江湖戲子
7 艷涼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