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 / 我與夢露共度的一周

亞利山卓‧戴普史雷特(主題曲編寫)/郎朗(鋼琴)
電影預計上映日期: 2012.2.10

一部關於瑪麗蓮‧夢露的美麗回憶影片

以《色‧戒》拿下台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法國配樂天才亞利山卓‧戴普史雷特譜寫主題音樂〈Marilyn’s Theme〉,國際鋼琴家朗朗演奏

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開嗓詮釋多首金曲,同時收錄跨界爵士傳奇大師納金高〈Autumn Leaves〉與〈You Stepped out of a dream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電影】

提到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絕對是女神的代表,身材苗條的金髮美女們,都想妝扮成她的模樣,更是全世界男人心中永遠的性感尤物!獲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第六名,以《熱情如火Some Like It Hot》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榮耀,另外《七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在地鐵通風口上連衫裙被吹起那一幕,可說是世界經典圖像!演出《我與夢露共度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這位絕世美人的夢露角色,是來自加拿大,因《斷背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入圍,和已故實力派澳洲演員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產下一女的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劇情描述主要是在50年代拍攝電影《遊龍戲鳳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的過程,演繹《美人心機》、《伊麗莎白:輝煌年代》的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飾Colin Clark,他和瑪麗蓮夢露一段回憶的相處過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關於原聲帶】

將時空移到50年代的現場,復古懷舊搭配古典氣息,不失愉悅俏皮的橋段都是《我與夢露共度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原聲帶的基本架構,透過身兼電影作曲者、管絃樂編曲家,並於《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和II部曲幕後重點操刀的Conrad Pope掌控下,透出絕美和浪漫的雙感應。同時請到拿下《色‧戒》台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法國配樂天才亞利山卓‧戴普史雷特 (Alexandre Desplat) 特別譜寫主題音樂〈Marilyn’s Theme〉,並且由國際鋼琴家朗朗(Lang Lang)演奏,將夢露的嬌柔、性感、熱情多樣面融為一體,令人神魂顛倒,彈奏出最為引人入勝的音樂橋段於其中,成為貫穿全輯最重要的曲目!蜜雪兒此回更開嗓陸續詮釋〈I Found A Dream〉、〈That Old Black Magic〉、〈Heat Wave〉等多首金曲,散發全身酥麻聲韻,挑逗聆聽者的感官神經。更特別的是收錄了跨界爵士傳奇大師納金高(Nat King Cole)演繹的〈Autumn Leaves〉與〈You Stepped out of a dreams〉,溫暖復古的歌聲滿載怦然心動的回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