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絲黛兒 / 我的所有

* 獲得葛萊美肯定的英倫Neo-Soul歌姬,醞釀長達4年之精彩滿點新輯!
* 集合50 Cent、Shakira、Destiny’s Child、2 Pac、Chris Brown等大明星幕後跨界夢幻隊伍聯袂操刀!
* 已率先登記告示牌R&B/Hip-Hop榜Top40之林的「Break My Heart」、「Thank You」等單曲全數收入!


藉由與身擁18座葛萊美獎榮耀於一身的饒舌奇才Kanye West所合作的「American Boy」一曲,不僅攀上英國冠軍、拿下全美排行Top9席次,並大破200萬銷量,同時抱回葛萊美《最佳饒舌/演唱組合》、英國黑人音樂獎MOBO Awards《最佳歌曲》雙肯定、來自英倫的全方位才女Estelle,是在John Legend的一路相挺下,才得以將那獨特嗓音與傑出創作才華,引薦給全球樂迷,快速掙得一席之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全名Estelle Fanta Swaray的Estelle,從小就吸收大量福音與非洲音樂,但街頭嘻哈饒舌風格也同樣地讓Estelle著迷不已,不過,生在嚴苛家庭教育中的 Estelle就只能偷偷地欣賞。Estelle在美國旅行途中巧遇了John Legend並毛遂自薦自己所創作的試帶,讓John相當欣賞,為其在V2 Records旗下發行的首張大碟“The 18th Day”義不容辭地協助製作、詞曲撰寫和對唱之大任!不只如此,最後John更直接將Estelle簽到自設廠牌Homeschool Records、力捧並推向國際市場!大放異彩的專輯“Shine”,空降英國Top6+美國NO.38位置、入圍2008年水星音樂獎。除了單曲「American Boy」銳不可擋地霸佔流行區塊,「Magnificent」也被電影【決戰21點】選用、「Pretty Please (Love Me)」則出現於【慾望城市】電影版裡頭!


醞釀長達4年之久的“All Of Me”,集合Hip-Hop/Rap界名師Donald Cannon(50 Cent、Ludacris)+葛萊美提名的跨界主將(Shakira、Destiny’s Child)+暢銷保證二人組Carvin & Ivan(2 Pac、Chris Brown)等夢幻隊伍聯袂操刀。一次找來新生代R&B帥氣型男Chris Brown和Trey Songz幫腔「International (Serious)」,卻意外擺脫討喜R&B旋律包袱,添入狂妄街頭嗆調,3人的對決無比精彩!饒舌天王Jay-Z出面撐腰的說唱天才Rick Ross過癮秀上「Break My Heart」饒舌真本領,瀰漫愛戀暖度,吐露舒適的中版Neo Soul頻率,令人回味不已,登記告示牌R&B/Hip-Hop榜Top33;由Lady Gaga恩師Akon量身打造的「Thank You」,雖然走過一場傷感情愛顛簸路,卻仍能勇敢走出痛苦陰霾,讓聆聽者深深感動不已,攀入告示牌R&B/Hip-Hop榜Top22;鋼琴穿繞勾引「Wonderful Life」現形,重低貝斯節拍不斷敲擊,身體也不由得隨之擺動;率先贏得日本市場好評的「Back To Love」,透著濃烈Funky Soul跳躍線條,柔美譜入弦樂輔佐,獻上一支攻打舞曲領域的好歌;吹牛老爹和OutKast全力護航之新靈魂女伶Janelle Monae好姊妹相挺的「Do My Thing」,燒燙的碰撞放客和靈韻火花,漂亮融入現代與復古的正點悸動,掀起最後的高潮!■2012.04■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