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人合唱團 / 頭靠門扉【2CD名盤】

★色彩鮮明且風格獨特的英倫另類搖滾名團
★原於1985年問世之作,空降英國金榜第7名,贏得金唱片銷售認證
★2CD紀念盤:不僅將原始專輯母帶全新數位錄製之外,再附上1984-1985年間留存的DEMO作品+3首初次曝光的珍稀現場歌曲
**內含CD1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經歷龐克轟炸的年代、電子新浪潮的衝擊、另類搖滾的高分貝叫囂,闖蕩樂界超過30年的The Cure,釋放出色彩鮮明之獨特風格,不時融入陰冷的哥德式音樂美學、流竄活躍合成器的舞動旋律,一次又一次掀起英國音樂的革命及創新。有著特殊迷人聲線、穿著打扮獨樹一格,個性容易緊張害羞的靈魂人物Robert Smith,始終保持著炙熱的創作激情,一手帶領The Cure於另類搖滾史上譜出頁頁光輝新史。


於1985年問世的【The Head On The Door】,空降英國金榜第7名,並贏得金唱片銷售認證。首度加入鼓手Boris Williams新成員,吉他/鍵盤手Porl Thompson成為正式官方團員,而貝斯手Simon Gallup也重回The Cure懷抱,是當時吸引各方矚目的焦點大作!此回特別發行2CD紀念版本,除了將原始專輯母帶全新數位錄製之外,再附上1984-1985年間留存的 DEMO作品,其中有些是Robert Smith於自家演唱完成,最後還有3首珍稀現場Live秀的初次曝光之作。


[CD1]: The Original Album (1985)
1. Inbetween Days  
2. Kyoto Song  
3. The Blood  
4. Six Different Ways  
5. Push  
6. The Baby Screams  
7. Close To Me  
8. A Night Like This 
9. Screw  
10. Sinkin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CD2]: Rarities (1984-1985)
1. Inbetween Days [Robert Smith Home demo] 
2. Inwood [RS Home demo] 
3. Push [RS Home demo] 
4. Innsbruck [RS Home demo] 
5. Stop Dead [Studio demo] 
6. Mansolidgone [Studio demo] 
7. Screw [Studio demo] 
8. Lime Time [Studio demo] 
9. Kyoto Song [Studio demo] 
10. A Few Hours After This ... [Studio demo] 
11. Six Different Ways [Studio demo] 
12. A Man Inside My Mouth [Studio demo] 
13. A Night Like This [Studio demo] 
14. The Exploding Boy [Studio demo] 
15. Close To Me [Studio demo] 
16. The Baby Screams [Live bootleg] 
17. The Blood [Live bootleg] 
18. Sinking [Live bootleg]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