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控股公司樂團與珍妮絲賈普林 / 1968年旋轉木馬舞廳現場演唱會

★1968年Big Brother And The Holding Company迷幻搖滾傳奇演唱會現場錄音首次發行
★音控怪傑Owsley Stanley生前最後一批現場錄音首次公開
★收錄迷幻搖滾國歌Summertime、Ball & Chain、Call On Me等精采現場實況錄音版本

六、七0年代在舊金山一帶活動的傳奇Sound Man, Owsley Stanley,生平絕技無數,他除了是死之華樂團演唱會的專屬sound man,還是專門提煉最純LSD的化學高手,70年代因為製酸(Acid)作了2年牢,在獄裡竟做起珠寶設計,替搖滾明星,像是滾石合唱團的Keith Richards、加州民謠搖滾歌手Jackson Browne設計許多皮帶扣與項鍊。不談LSD這種爭議的另類貢獻,Owsley Stanley在現唱演唱會PA台上的技巧倒是影響深遠。Live At The Carousel Ballroom 1968 這張Big Brother And The Holding Company的現場錄音展示Owsley Stanley的獨特現場收音技巧,聽這張專輯的時候,你必須將左右兩個喇叭並靠在一塊,這樣你才能聽出單聲道的現場收音的演唱會音響體驗。無需LSD聽了這張現場演唱會錄音,我們一樣可以遨遊搖滾的無邊幻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