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爾戴蒙 / 絕對經典精選

★美國國民長青歌王全新自選23首巨型精選
★收錄與芭芭拉史翠珊合唱的經典對唱情歌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

縱橫歌壇超過40年,擁有全球1億1千5百萬張的唱片銷售量,美國流行音樂創作歌手-尼爾戴蒙,一直是美國流行音樂界的教父級人物,尤其在成人抒情類型的成就已超越艾爾頓強以及芭芭拉史翠珊幾乎無人匹敵。由於他的猶太人背景,於是他也有一個「猶太人的貓王」之稱號,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這張絕對經典精選收錄近半世紀以來尼爾戴蒙絕妙好歌,舉凡排行金曲、對唱經典、電影插曲全部蒐羅其中,23首巨型精選保證讓您立即悠遊於老歌經典旋律的回憶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