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瑞柯莫 / 「真.藏」(3CD套裝) 唱片公司:SONY MUSIC

★重返錄音黃金時代,精選經典歌手傳世歌曲
★「真.藏」系列典藏60首派瑞柯莫暢銷情歌


派瑞.柯莫演唱生涯的高峰起自二次世界大戰末期,以迄50年代中期搖滾樂崛起之際。然而他的演唱生涯卻可自30年代算起,以至90年代為止。他以柔情的歌喉、低吟的唱法,配合迷人的魅力,在60年代的美國流行歌壇真可謂無人能敵。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最初於酒吧工作,21歲隨著Freddie Carlone的樂團一起旅行演出。30年代中期加入Ted Weems的樂團,被樂團之賜,得以在廣播中演出,讓他開始有了知名度。1942年被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地方台網羅擔任節目主持人。由此,受到RCA Victor唱片公司的矚目而簽約,於1943年前往好萊塢工作。1945年在電影「A Song To Remember」中,由他所主唱的"Till the End of Time",在排行榜上盤踞十週冠軍,成為當年最暢銷的單曲,也使得科摩開始爆紅。


1948年為NBC所網羅,開始跨足電視的演出,由於「闕斯菲爾德的超級俱樂部」(Chesterfield Supper Club)節目大受歡迎,因而獲得四項艾美獎的肯定。而後由於時代潮流的演變,柯莫不得不從舞台上慢慢退下,但他所留下的歌曲,卻一直令人念念不忘。多樣的選曲,橫跨數個年代,為一代歌王柯莫的演唱事業留下了最完整的記錄。對於喜好五○年代浪漫優雅時光的歌迷,派瑞.柯莫的歌聲絕對是不可少的懷舊經典。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