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禁區


  融合「全面啟動」的虛實交錯、「墮落天使」的神話元素與「暮光之城」的浪漫綺戀


  為了找到他,她行過死蔭的山谷,跨越未知的禁區,對抗過往的恐懼。
  就算得付出一切、發掘驚人的真相、墜落無邊無際的夢魘,她也不在乎……


  2010年最佳青少年部落格、最佳作者訪談獎得主,
  美女作家麗諾.艾普漢絲初試啼聲處女作
  融合「全面啟動」的虛實交錯、「墮落天使」的神話元素與「暮光之城」的浪漫綺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生前,回憶總讓我痛苦萬分;
  死後,記憶讓我成為「羈世天使」的獵物,永世擺脫不了束縛……


  2010年最佳青少年部落格、最佳作者訪談獎得主,美女作家麗諾.艾普漢絲初試啼聲之作


  美國讀者、各大媒體齊聲力薦!電影版權火速售出,即將開拍! 未上市便售出多國版權!


  費莉西亞.瓦德,第31666號記憶∕觀看次數:1∕使用者評分:未公開


  我是費莉西亞,但同時也不是。我是她的影子雙胞胎。雖然我想改變故事的結局,但不能在她耳邊低語,要她做出不同選擇。我只是個觀察者,而她注定遭遇的事已成定局……
 
  費莉西亞.瓦德從十三歲起便噩運連連,為了心儀男孩朱利安背叛摯友秋兒,但最後依然被狠心拋棄,好友也離她而去;傷心的她再次敞開心扉愛上男友尼爾不久後,卻又因為車禍喪命。


   但她死後轉醒,發現自己在陌生的神祕之地,能藉由一個主機系統,重返記憶中的場景--不但能分段讀取自己的回憶,還可以觀看別人的記憶!--這裡的人都 安於這種生活,平靜度日。雖然費莉西亞樂於沉浸在與尼爾的回憶之中,但總是覺得很不對勁,充滿疑問:這裡是哪裡?為什麼可以讀取別人的記憶?尼爾到底在哪 裡呢?


  直到曾經棄她而去的朱利安現身救她離開,疑問終於獲得解答。他告訴費莉西亞,這裡是被上帝放逐的「羈世天使」根據地,這些邪惡的天使封閉此處,建造了讀取回憶的主機系統,打算利用人類的靈魂進攻天堂。


   雖然起初是為了找到尼爾,費莉西亞才與朱利安一同冒險,但隨著時間漸長,過往熱戀的回憶也浮上心頭。正當她在尼爾與朱利安之間游移不決時,竟發現自己已 成為羈世天使的頭號搜索目標!原來朱利安隱瞞了最重要的真相:羈世天使進攻天堂的成敗關鍵,就隱藏在費莉西亞、尼爾與朱利安三人最不願面對的記憶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麗諾.艾普漢絲


   麗諾.艾普漢絲1998年以成績的優異畢業於奧克拉荷馬浸信會大學。在一個美國空軍家庭中成長,從小受到家庭氛圍的薰陶,酷愛旅行。她曾在四個不同的國 家念書,遊歷過五十五個國家和城市,每天都在構思新奇的故事。目前身為自由撰稿人的她,主要從事廣告文案等工作,曾經榮獲許多獎項,她的一個作品曾在紐約 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數碼時代最好的展示」陳列櫃中展出。她還在持續經營一個廣受青少年歡迎的文學部落格( presentinglenore.blogspot.com ),她的部落格曾經榮獲2010年最佳青少年部落格和最佳作者訪談獎。她目前與身為知名插畫家的丈夫丹尼爾居住在德國的法蘭克福,還養了三隻可愛的貓。


譯者簡介


王寶翔


  專職譯者,記憶受領員,科奇幻書迷。譯有《方舟浩劫》、《曼谷的發條女孩》、《閃憶殺手》、《垂暮戰爭》、《費洛瑞之書:魔法王者》等。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