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火隊樂團 / 哥倫比亞唱片時期全紀錄 (2CD)唱片公司:SONY MUSIC

★傳奇硬蕊樂團Minutemen解散後重組樂團fIREHOSE絕版專輯重發
★收錄Flyin’ the Flannel (1991)與Mr. Machinery Operator (1993)完整曲目,加上未收錄歌曲與現場演唱會錄音共45首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80年代始PUNK搖滾像萬把榔頭海K歌迷耳膜,硬邦邦的電吉他爆音將唱的人跟聽的人弄得很激動便開始集體互毆,硬蕊龐克(Hardcore Punk)從此開刷,出唱片找SST Records,看樂團到LA,便是當時地下搖滾血脈賁張的一個火爆場景。由吉他手D. Boon, 貝斯手Mike Watt,鼓手George Hurley於1980年在加州成軍的Minutemen便是Hardcore Punk的標誌樂團,不過他們不像無政府狀態的Black Flag,或是煽情低級Nig-Heist的樂風,Minutemen到是學到The Clash的雷鬼混種搖滾,尤其D. Boon跟Mike Watt兩人的超好音樂默契,得到不少忠誠樂迷的愛戴。遺憾的是D. Boon在1985年因車禍過世,Minutemen終告解散。住在Ohio州的Minutemen熱血歌迷Edward Crawford從電話簿裡找到Mike Watt的電話,試圖說服Mike Watt讓他成為新的Minutemen吉他手,最後甚至跑到加州親自彈吉他給Mike Watt面試。Edward Crawford的熱情感動了Mike Watt,於是,後Minutemen成軍,fIREHOSE開火。1986到1989年在SST發行3張專輯之後,1991年加入Columbia唱片發行Flyin’ the Flannel (1991)與Mr. Machinery Operator (1993)兩張專輯之後1994年fIREHOSE解散。從Minutemen到fIREHOSE,我們從他們的音樂裡聽到80年代美國雷根時代青年的怒與樂,lowFLOWs: The Columbia Anthology (‘91 -‘94) 集結fIREHOSE在Columbia時期的兩張專輯曲目,以及罕見的Live現場錄音與多首首次發行的單曲。帶上耳機準備接受fIREHOSE的狂轟猛炸吧!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