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美反對陣線 / 無家可歸的小孩唱片公司:Universal

★全球締造千萬銷售量的美派熱力搖滾勁旅
★請到葛萊美提名當紅製作大師,Celine Dion、Adele、Katy Perry等世代天后最愛的Greg Wells負責操盤
★主打歌“Beekeeper’s Daughter”獲選為美國話題影集「亂愛高校生」重點襯樂,再額外加收“Drown Next To Me”與四首DEMO版歌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締造全球千萬銷售量,入選告示牌「2000年代熱門百大藝人」、「2000年代200組藝人」名單,2009年熱力登陸台灣開唱的The All-American Rejects,於另類搖滾風潮狂妄吹起的世代成功佔有一席,締造4首流行單曲榜TOP15作品,以流暢聲線譜化出生動活躍的音符,大聲唱出年輕的主張。


2002年於獨立廠發行單曲“Swing Swing”,獲得全美搖滾榜TOP26,同名專輯也進入獨立專輯榜第9名,The All-American Rejects立刻被DreamWorks招攬旗下,隔年專輯重新包裝再發行,亮眼寫下流行榜TOP25,並拿下第一枚白金銷售認證。2005年的『Move Along』,光在美國本土即衝破200萬張銷售門檻,累積“Dirty Little Secret”、“Move Along”、“It Ends Tonight”…等三首英美爆紅單曲。2008年的『When The World Comes Down』,深獲另類搖滾指標雜誌AP讚譽:「年度最期待的專輯之一」,其中單曲“Gives You Hell”,不思議的締造美國400萬+英國近20萬張銷售量,並站上英倫「21世紀銷售最佳的搖滾歌曲」第42位!


掙脫束縛、盡現自我本色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Kids In The Street】,請到葛萊美提名當紅製作大師、Celine Dion+Adele+Katy Perry等世代天后最愛的Greg Wells負責操盤。野性百分百的開場“Someday’s Gone”,火力全開給足搖滾能量,不失旋律性的記憶點增添耐聽因子;首支主打歌“Beekeeper’s Daughter”,挾帶中板的Power Pop風格,搭配主唱Tyson Ritter率性調調的真假音詮釋,成為美國話題影集「亂愛高校生」重點襯樂;漂浮在迷離情境中的“Heartbeat Slowing Down”,置入大量電氣聲響卻不失搖滾重擊,令人愛不釋手;將80年代New Wave時期的合成效果帶入同名曲“Kids In The Street”裡頭,回味復古又拼貼時髦線條的交錯,不輸The Killers的動聽度,入選新一波攻榜之作;“Affection”巧妙融合古典弦樂、爵士、60年代老歌之頻率,最後轉換華麗搖滾的觸感,一齣精彩又特別的戲碼即刻上演;“I For You”倚附簡單Acoustic吉他伴隨,閃爍著民謠的自在神采;最後額外追贈加值曲“Drown Next To Me”與多達4首的DEMO版作品。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