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里佐頑童 / 立體聲典型 唱片公司:Universal

★在大英帝國快速蹦紅的創意嘻哈二人組
★首張專輯一鳴驚人直接空降英國金榜TOP5,迅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收錄“Prophet (Better Watch It)”、“Down With The Trumpets”、“When I Was A Youngster”、“Mama Do The Hump”、“Traveller’s Chant”…等五首攻榜單曲
**內含原文歌詞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二人組合Rizzle Kicks,對於周遭的人事物皆可信手拈來成為創作素材,他們不僅可以自由發揮饒舌演繹,更是擁有歌唱實力的耀眼新貴,同時獲得近期快速走紅的 Jessie J、英國「The X Factor」第六季亞軍Olly Murs、天才創作精靈Ed Sheeran、復古電子搖滾團Foster The People的邀約,負責攻榜單曲的混音大任。


Rizzle Kicks由現年20歲的Jordan "Rizzle" Stephens與21歲的Harley "Sylvester" Alexander-Sule所組成。兩人就讀英國倫敦表演藝術學校Brit School時,Jordan主修媒體,Harley則投入劇團研習;鍾情於說唱藝術的Jordan著手錄製Mixtape作品『Minor Breaches Of Discipline』,分別取樣偶像Gorillaz、Lily Allen、Arctic Monkeys的作品,他還邀請Harley擔任數首歌曲的演唱部分。兩人於2008年正式以Rizzle Kicks之名公開表演,一方面努力創作多張DEMO,一方面於網路上發表作品,更拍攝音樂錄影帶放在YouTube平台增加曝光率。這些自我推銷手法一舉打響Rizzle Kicks名氣,讓多家唱片公司爭相捧著合約登門拜訪。


早已累積大量作品的Rizzle Kicks飛快交出首張專輯【Stereo Typical】,投入滿滿最愛的Old School Hip-Hop風格,直接空降英國金榜TOP5,迅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首支官方主打“Prophet (Better Watch It)”,濃烈躍動的Funky頻率來回穿繞,加上電氣聲效的點綴潤飾,Harley的Soulful嗓音令人回味,成為英國R&B榜TOP17 之作;有竄紅的Mike Spencer(Jamiroquai、Kylie Minogue)協力製作的“Down With The Trumpets”,運用小號的巧妙編入,讓歡樂旋律順暢無比,登記英國金榜第8名;絕對自在輕鬆的“When I Was A Youngster”,取樣龐克搖滾英雄The Clash的“Revolution Rock”,吸收屬於Ska的搖擺律動,直接衝上英國金榜TOP8;由Big Beat大師Fatboy Slim操刀的“Mama Do The Hump”,白人靈魂天王巨星George Michael的“Faith”經典吉他橋段湧現,更不思議的拼貼班鳩琴、鄉村元素,寫下英國流行榜亞軍+R&B榜冠軍的最佳商業成績;2012 年最新攻榜作“Traveller’s Chant”,請到當紅的Ant Whiting(M.I.A、Zero 7)全權負責,舒緩動人的節拍中套入弦樂暖化,已成為最受矚目的單曲之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