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屠殺樂團 / 電光年代 唱片公司:馬雅音樂

◆與Anthrax並列美國東岸頂尖的嗆辣鞭笞樂團2012年第17號全新大碟
◆傾力發揮的精湛演繹技巧,搭配尖銳失真的主唱音色,以及批判性強烈的詞彙,獨特招牌風格再度全然湧現
◆特邀名聲響亮的金屬搖滾跨界鬼才Peter Tagtgren(Hypocrisy、Pain)助拳,並表示:「這是一張最真實表現鞭笞精神的專輯。」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堅持傳統Thrash音色稠密度,和Metallica、Megadeth、Slayer、Anthrax四大天團齊力將鞭笞藝術推向高峰,紮實飽滿的編曲鋪陳,更是令樂迷回味不已。不失敢怒敢言的態度,大聲的替人們找到宣洩出口。Overkill同樣在速度、聲音響度、節奏、旋律上不停的精益求精,吉他Riff的變化與技巧更是引人入勝之關鍵,一再滿足老樂迷的胃口,更引起一批批年輕新世代族群的追隨。


看到一隻擁有骷髏臉、骨頭翅膀、綠眼睛,名叫Chaly的蝙蝠,就知道Overkill即將現形!與Anthrax並列美國東岸頂尖鞭笞樂隊的 Overkill,創團之始以翻唱些龐克歌曲為主,就在80年代金屬風潮鼎盛時期,隨後才添入濃烈的Heavy Metal要素。1988-1994年間加盟Atlantic Records旗下,受到主流大廠全力宣傳外銷國際市場,接連帶出「Under The Influence」、「The Years Of Decay」、「I Hear Black」等衝入告示牌的作品。Overkill雖然沒有過多亮眼成績,卻始終不向主流區塊妥協的精神,吸引一票死忠信徒,加上主唱尖銳失真的音色,發揮精湛的演繹技巧,搭配批判性強烈的詞彙,樹立獨特招牌風格,於金屬樂壇搶下重要一席地位,迄今仍屹立不搖!


於貝斯手D.D. Verni設立在紐澤西的Gain Studios完成錄製/混音,同時請到名聲響亮的鬼才Peter Tagtgren(Hypocrisy、Pain)助拳Overkill的2012年第17號全新大碟「The Electric Age」(樂團將1984年的Overkill同名EP列為第一號作品),並表示:「這是一張最真實表現鞭笞精神的專輯。」二話不說,直接就靠"Come and Get It"來場痛快淋漓、直衝腦門的爽勁,主唱Bobby "Blitz" Ellsworth掌控音頻的變化度仍然堪稱一絕,挾帶兇猛雙吉他和爆烈雙踏鼓狠狠緊追,一路沉溺轉到"Electric Rattlesnake"裡頭,高漲情緒仍然久久無法自己;如乘坐雲霄飛車快感的"Wish You Were Dead",起初聲軌置後的醞釀,就在至高點準備急速下滑之際,所有金屬能量全數湧出,一趟驚心動魄的旅程就此展開;到了上半場的"Save Yourself"結束後,驚覺絲毫沒有讓人喘息意圖的Overkill,拱呈之"Drop the Hammer Down",將已失控的野獸全然釋放,小心一口咬上便無法擺脫離身!再接再厲的"Old Wounds, New Scars"和"All Over But the Shouting",一氣呵成,辛辣嗆鼻;最後利用柔美動聽吉他撥奏,以為要和大家道晚安的"Good Night",卻在樂迷陶醉其中之時無預警的大爆衝,Overkill企圖到最後一秒,就是都要你身上所有細胞甦醒,甩頭狂High到底!!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