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料都市樂團 / 毒害盛宴 唱片公司:馬雅音樂

◆引領Old School Crossover Thrash Metal風潮相當具代表性的維吉尼亞部隊,2012轉入金屬名廠Nuclear Blast旗下的首張專輯發射
◆享受槍林彈雨的迎耳襲擊,快速雙踏鼓的瘋狂猛撞,吉他向四方的掃射,即刻點燃最熱血澎湃的情緒和一氣呵成絕無冷場的過癮感受
◆特別追加一曲"Eviction Party"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混搭Hardcore Punk和Thrash Metal,自80年代開始發芽茁壯的Crossover風潮,勢力快速掩蓋金屬市場,而2001年才成軍的Municipal Waste,卻無差別的完美傳承如此優秀血脈,在Suicidal Tendencies、Dirty Rotten Imbeciles、Nuclear Assault、Anthrax等前輩中找尋靈感,一路狂飆引來金屬界震撼,立足Crossover Thrash Metal領域相當具代表性的佼佼者!


來自美國維吉尼亞州首府里奇蒙市的Municipal Waste(以下簡稱MW),主唱Tony Foresta、吉他手Ryan Waste、貝斯手Andy Harris、鼓手Brendan Trache等四名大將為原始成員。自2000/2001年新年除夕夜的首演大成功後,不僅承襲令人振奮的Crossover之外,更開始於美國本土和墨西哥等地展開巡迴公演,一方面也自製EP以及和其他團體共同合出Split暖身。2003年透過獨立廠牌Six Weeks Records發行首張專輯「Waste ’Em All」,就在此時,貝斯手換上Philip "Landphil" Hall、鼓手也由Dave Witte擔任。全新陣容的MW,並沒有影響士氣,反而更精心的呈現轉入Earache Records旗下的第二彈「Hazardous Mutation」,贏取AMG網站4星近滿分高評!接連2007和2009年的「The Art Of Partying」、「Massive Aggressive」兩枚大碟,保有水準以上的表現,獲得AMG、Kerrang、Punknews.org各媒體眾聲讚譽!


加盟歐陸金屬名廠Nuclear Blast大家庭問市的第五張全新作品「The Fatal Feast」,是Municipal Waste睽違長達三年的專輯,提供從頭到尾毫不拖泥帶水、一氣呵成且絕無冷場的過癮感受!在"Waste in Space"序曲的稍作醞釀下,緊接著進入正統的Crossover Thrash領域之"Repossession",享受槍林彈雨的迎耳襲擊,快速雙踏鼓的瘋狂猛撞、吉他向四方的掃射,即刻點燃最熱血澎湃的情緒;1分 19秒的"Unholy Abductor",激爆追逐速度快感的Thrashcore,肆無忌憚攻打所有聆聽感官;理直氣壯的"Covered in Sick the Barfer"、"12 Step Program"、"Eviction Party",粗獷嘶吼的嗓音不絕於耳,絲毫沒有慢下來意圖的節奏越具辛辣;高築吉他音牆的"Standards and Practices"和"The Monster with 21 Faces",挾帶脫序失控的狂妄宣染,譜入急噪吉他響音加速轟炸,同名曲"The Fatal Feast",不思議的穿插些許順暢線條,Municipal Waste誓言絕對要讓Thrashers全都High翻不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