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安娜 / 12風味好音樂~合作精選~ (CD+DVD)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精選12種風味 12首好音樂
集結土屋安娜至今與多位音樂人合作的精選輯!


CHECK!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集結土屋安娜至今與多位音樂人合作的多首歌曲! 「12 FLAVOR SONGS~BEST COLLABORATION~ 12風味好音樂~合作精選~」驚豔登場!!


■CD收錄實現分別與松本孝弘(B’z)和難波章浩(HI-STANDARD)等人合唱的3首夢幻新曲,還有邀請AI、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Hoobastank、PE’Z等豪華音樂人的合作樂曲,以及土屋安娜受邀參與的合作曲目等,共收錄12首曲目!


■DVD收錄歷代合作樂曲的音樂錄影帶,以及新曲「IS THIS LOVE? Produced by 難波章浩-AKIHIRO NAMBA-」音樂錄影帶!


■台壓發行CD+DVD版。初回版為彩照圓標式樣。


DVD曲目:
01. IS THIS LOVE?
Produced by 難波章浩-AKIHIRO NAMBA-
02. JUICY GIRL feat. TheSAMOS
03. 暴食系男子!! / PE’Z x 土屋安娜
04. Crazy World 瘋狂世界 / 土屋安娜 feat. AI
05. GINGER
/ 土屋安娜 feat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