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撲滿的願望 DVD 主演:金熙妍、金宋喜、李秀雅 導演:金素英

精緻動人媲美【天堂的孩子】,【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的真情童言佳作,榮獲柏林影展青年論壇首獎,並獲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製片等全球共四項大獎入圍。無懈可擊的童星表演與導演的細膩場面調度,讓這部影片完全跳脫類型公式而擁有令觀眾難忘的獨特感動魅力。
媽媽走了,留下姊妹倆跟阿姨生活。媽媽說,只要把小豬撲滿存滿錢,媽媽就會回到姊妹倆身邊。女孩們拼命攢錢,結果媽媽沒回來,還被阿姨送到鄉下外婆家。女孩們似是流浪、又像冒險。本該無憂無慮的童年,卻也得提早幻滅成長。大量特寫跟拍鏡頭的魅力,既放大了兩個童星天才般的自然表演,亦充滿人道主義的悲憫觀點。

導演:
金素英 Kim So Young

演員:
金熙妍Hee Yeon Kim
金宋喜Song Hee Kim(因為愛)
李秀雅Soo Ah Lee
金美香Mi Hyang Kim
朴本德Boon Tak Park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