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家 DVD 主演: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水川麻美 發行日期:2012 年 03 月 29 日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日本億萬票房導演 行定勳 最新感人催淚大作
2009金馬影展 年度熱門電影、2009釜山影展 正式參展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最淒美的催淚愛情故事
外遇和謊話不斷的北見俊介曾是相當有名氣的攝影師,自從“一次事件”後陷入自暴自棄的狀態,連一張照片都拍不出來,閑賦在家無精打采。妻子櫻總是會“突然”出現在俊介身邊,提醒他日常瑣事、跟他鬥嘴聊天。一天,妻子櫻和朋友一起去箱根旅行,回來之後,她告訴俊介要離開的想法,希望俊介給自己拍離婚紀念照片。為此,俊介再度拿起了照相機。「來,拍照吧。」俊介想起一年前在沖繩的時候櫻也說過同樣的話,腦海中回溯起兩人口角不斷卻又怡然平穩的歲月點滴…突然,俊介察覺到了那“一次事件”是如何發生的……最後,他是如何走出傷痛重生?

兩位男女主角詮釋不擅於表達愛意的丈夫和樂觀開朗的溫柔妻子,在迎向結婚十週年的同時,夫妻之間面臨愛情的考驗。日常生活中就像理所當然一樣的幸福,卻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是一部會讓「女性有共鳴,男性會反省」並打從內心深處感動、有笑有淚的愛情故事電影。在看完本片之後,相信對於另一半能夠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小小幸福,將會有更加深刻的認同與體會。

演員:
《情書》豐川悅司、《幸福的三丁目》藥師丸博子、《交響情人夢》水川麻美、《一首PUNK歌救地球》濱田岳、《菜鳥總動員》城田優、《20世紀少年》石橋蓮司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