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動畫出身
蛇足、pokota、michan、kettaro、koma’n 所組成的人氣團體√5
推出第2張單曲「新月公主」


CHECK!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NICONICO動畫」出身,由蛇足、pokota、michan、kettaro、koma’n 5人所組成的人氣團體「√5」,繼首張單曲「MERRY GO ROUND」後,推出第二張單曲「新月公主」!


■這次單曲邀請到,作品在網路上擁有百萬點閱率的VOCALOID知名人氣作曲者「黑usa」擔任作詞作曲。


■台壓發行CD+DVD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與CD ONLY三種版本,封面各不同。


■CD+DVD初回版A 的DVD內,除了收錄「新月公主」本人version音樂錄影帶,更收錄於台灣拍攝的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vol.3 ~男人的忍耐力對決 俄羅斯輪盤小籠包 篇~」,爆笑影像不容錯過!!! 封入特典:√5專屬小卡(本人5人ver./共1款)。


■敬請消費者保留產品側標,將會有神祕驚喜!!


DVD曲目:
1. 「新月公主」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本人version)
2. 連續特典影像「koma’n的『我是隊長唷!』vol.3 ~男人的忍耐力對決 俄羅斯輪盤小籠包 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