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ack Before 迷失裂痕 / For Ambrosia 唱片公司:禾廣

 


 


 


 


厭倦了生活中繁忙的事物,厭倦了學校老師不合理的對待,厭倦了週遭的人都在聽流行歌而你卻聽不懂, 發現自己永遠跟別人不同卻又無從發聲,帶著我們的熱忱與想法,我們讓這張專輯問世了,我們決定讓音符為我們發聲


從2009一路跌撞,今年,沒有世界末日,只有一道強烈的音牆與吉他旋律,紀念著以前的我們,回不去的從前”For Ambrosia”
來自台中的Ambrosia,簡稱ABS,成立於2009年底,曲風以screamo(情緒吶喊 )和metal-core(金屬硬蕊)為主,雙主唱吼腔與旋律的搭配對位,雙吉他為高音節奏吉他與旋律吉他,形成一道強烈的音牆與吉他旋律,加上鼓的雙踏 與大顆粒的貝斯節奏鋪底,形成了濃烈的ABS氛圍。


平均僅有18至19歲的ABS,已是中台灣地區有著高人氣的新生樂團名號, Ambrosia,2012年將由閃靈樂團鍵盤手 -C J 所擔任錄音製作的首張EP專輯-[ ForAmbrosia ]正式團名改名為[ Attack Before ]-迷失裂痕樂團,2012將來勢洶洶攻占獨立樂團市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