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璃 / 璃心力 唱片公司:禾廣

 


 


 


 


舞璃獨樹一格的音樂世界觀:由電子、迷幻、金屬、東方音樂等不同元素交織而成的華麗氛圍,將為您帶來彷彿置身在異次元的多層次感動。


2004年,吉他手Days(目前為「Schecter Guitar」、「Randall Amplifiers」、「Providence效果器」「Spectraflex樂器導線」四大國際知名品牌的台灣地區代言人)


創立「Crystal Dancer~舞璃~」樂團。自此為台灣的樂團界注入一股新血與全然不同的能量。舞璃的編曲融合電子、重金屬、流行樂、舞曲等不同元素,近年更嘗試在創作裡融入了國樂器與東方音樂元素。
在專輯曲目中的<Fighting>與<離殤>使用的古箏與中國笛,交錯穿插在電吉他厚實的節奏裡,除了讓人感受到舞璃多變與扎實的編曲,更讓人見識到中西音樂對話的美學。


目前「舞璃」在台灣、甚至東南亞地區更是一支極為罕見且風格強烈的混合型曲風樂團。這一次《璃心力》專輯帶來全新多變的編曲張力,就像是離心力般的拉扯與拋放,更將衝撞大家的心靈,為聽覺感官帶來一再的刺激。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