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薇史堤凱 / 首張同名專輯

◎ 紐約郵報評選「2011年十大必知藝人」、瑞典「Swedish Idol 2009」季軍,個人首張專輯
◎ 釋放閃亮電氣舞曲風格,發行迅速登上瑞典排行榜Top10、風靡歐陸多國
◎ 收錄歐陸排行榜暢銷作:〈Call My Name〉、〈Million Pieces〉和〈White Light Moment〉等
紐約郵報評選為「2011年十大必知藝人」年僅19歲的Tove Styrke,宛如時尚名模的身材和臉蛋,是位鋼琴、吉他、詞曲創作一把罩的實力偶像美少女。在拿下瑞典歌唱選秀賽「Swedish Idol 2009」季軍後,以閃亮電氣舞曲風格,發行首張同名作。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全名Tove Anna Linnea Ostman Styrke的Tove,父親70年代歐陸著名歌手,演藝生涯結束後經營唱片行,也讓Tove從小就在音樂中成長。母親則是位芭蕾舞教師,從小訓練出 Tove的好舞藝。高中時期加入爵士樂團,累積許多舞台經驗與歌唱技巧。外型姣好的Tove成年後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相中,陸續拍攝Glamour、 Cosmopolitan等知名雜誌。在參加第六季的「Swedish Idol」並拿下第三名後,也讓她的才華與美貌能在全球發光發熱。
首張同名專輯《Tove Styrke》,發行迅速登上瑞典排行榜Top10、風靡歐陸多國。強力主打〈Call My Name〉裹入復古New Wave的合成電氣,隨即登上瑞典單曲榜Top28;由獨立搖滾樂團Shout Out Louds成員Adam Olenius與瑞典音樂精靈Lykke Li聯手打造的〈Million Pieces〉,有她以溫柔又冷酷的個性嗓音,轟動歐洲各大夜店,並榮獲歐陸單曲下載榜Top18;瑞典單曲榜Top5的暢銷作〈White Light Moment〉,將Synthpop的舞韻節奏發揮淋漓!散發極致性感的〈Love You And Leave You〉讓人無法自拔,也是喜愛歐陸電音樂迷,不得錯過體驗Tove Styrke精準掌控電子舞曲脈動真本領的舞曲專輯!
 
CD曲目
01. Call My Name
02. Beating On A Better Drum
03. Million Pieces
04. High And Low
05. White Light Moment
06. Sticks And Stones
07. Bad Time For A Good Time
08. Close Enough
09. Love You And Leave You
10. Stalker In Your Speaker
11. Chao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