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超 / 你好,阿超先生 唱片公司:禾廣

 


 


 


 


聽他唱歌唱著一個平凡男生的倔強與思念,還有我們曾說不出口的問候,一張全創作專輯六首讓你我依賴的誠摯作品。


【你好‧阿超先生】6首全心創作、編曲演唱的歌曲來自阿超,所有音樂基底均以阿超最擅長的鋼琴為主架構,再輔以中提琴和吉他為枝葉,細膩流暢的歌曲旋律搭配著他充滿寫實生活語氣的歌詞,這已經不單單是一張單純滿足聆聽的音樂性作品,而最近頗受媒體矚目的新生代導演陳奕先(國片愛到底導演群之一),在聽過阿超此張專輯的DEMO後深受感動,腦海中不斷湧出一幕幕的故事畫面,更主動提出想將阿超的音樂和此次為阿超拍攝的MV腳本,發展成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參展短片,相信阿超的音樂和所述說的故事,將會感動更多的人!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