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完全入門24課(三版 附1DVD)

 

  一、熱身篇
  Ukulele歷史、種類、家族、結構介紹、彈奏姿勢、彈奏方式

  二、彈唱篇(共24課)
  第1課 如何讀譜、Ukulele調音
  第2課 Ukulele音階、單音練習
  第3課 常用的四個和弦 C Am F G7
  第4課 音樂型態:Soul靈魂樂—拍擊法 
  第5課 音樂型態:Soul靈魂樂—指法
  第6課 音樂型態:Waltz華爾滋—拍擊法
  第7課 音樂型態:Waltz華爾滋—指法
  第8課 音樂型態:Folk Rock民謠
  第9課 音樂型態:Slow Rock慢搖滾—拍擊法
  第10課 音樂型態:Slow Rock慢搖滾—指法
  第11課 音樂型態:Shuffle搖曳
  第12課 彈奏技巧:切音
  第13課 彈奏技巧:三指法
  第14課 音樂型態:March跑馬
  第15課 如何彈奏根音較多的歌曲
  第16課 彈奏技巧:打板
  第17課 音樂型態:Rumba倫巴
  第18課 移調、轉調
  第19課 音樂型態:Bossanova
  第20課 如何在單音旋律加入和弦
  第21課 輕鬆小品:雞舞
  第21課 常用好聽的12小節Blues進行
  第23課 Ukulele進階指法
  第24課 Ukulele演奏曲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三、樂理篇
  本書使用符號與技巧解說、簡易各調音階、升降Key與常用和弦表


  四、Ukulele相關小常識篇
  如何選購Ukulele、Ukulele相關配件


  五、經驗分享篇
  Ukulele Q&A、每天十分鐘基本功練習、準備一首主打歌、如何用Ukulele自彈自唱、如何抓歌、學習Ukulele要不要找老師、音樂和感覺統合
 
作者簡介


陳建廷(David Chen)


  學歷:英國York University音樂工程碩士


  擔任以下單位Ukulele老師:
  職訓局、台北縣文化局、新竹縣文化局、清交大夏威夷吉他社、工研院、科技生活館、環宇電台、KPMG、力晶半導體、新竹仁愛啟智中心、台北凱斯雙語幼稚園、新竹舊社國小、六家國小、二重國中…


  經歷:
  2010花博-夏威夷吉他表演、台北市街頭藝人(Ukulele)、光明診所音樂治療師 、兩屆桃竹苗歌唱比賽冠軍、工研院夢想飛車樂團主唱兼吉他手、英國Irwan樂團主唱兼吉他手、1997英國York University歌唱比賽冠軍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