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曲樂團 / 罪惡天堂 唱片公司:Universal

★瑞典兩大流行樂團Shout Out Louds、Laakso靈魂人物共組樂團首張大碟
★也許你該聽聽看,他們真的很不同.*英國衛報:這是我們今年聽過最讓人欣喜若狂的絕美音樂.*Interview雜誌:在複雜的層次中完美融合音樂與歌詞的詩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瑞典兩支流行搖滾樂團靈魂人物的偶然邂逅,孕育了We Are Serenades樂團,在2012年4月,這支由Shout Out Louds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Adam Olenius與Laakso樂團的首腦Markus Krunegard共同組成的樂團,帶來一張時而如夢似幻、時而無限延伸聽覺想像的流行電子弦樂大碟【Criminal Heaven】。

2008年,Adam Olenius與Markus Krunegard在各自所屬的樂團巡迴演唱趕場途中,於某條高速公路上的貨車休息站碰面,兩人各自表達對彼此樂團的欣賞之情。沒想到這次短暫的偶遇之後,兩人隨著在斯德哥爾摩的夜店與駐唱場地的碰頭頻率增加而結成莫逆之交,於是開始在樂團巡迴空檔,透過電話交談進行音樂創作;隨後在2010-2011 跨年的冬季走進了錄音室,兩個月之後,雙方決定組成We Are Serenades樂團。兩人以同步演唱的方式創造出一種重疊式的主唱音色,搭配非常大氣的電子弦樂意境鋪陳,還有宛如昂首闊步行進感覺的節奏步調,營造出一份同時散發甜蜜快意,又能讓人的心情產生悸動感的流行音樂魅力。

We Are Serenades在2011年以北歐地區限定發行的EP特輯『Birds』小試身手,2012年推出首張專輯【Criminal Heaven】進軍國際樂壇。專輯以兩人在芬蘭與瑞典的成長環境為主題,抒發他們對於季節變換與大自然景象的迷戀,像是描寫聖誕假期沒有親友陪伴的"Come Home",而"Oceans"、"Birds"等歌曲則是明顯投射出Markus對於芬蘭北部荒蕪大地景致的深刻印象,還有Adam個人對於戶外運動的嚮往之情。We Are Serenades保有瑞典樂壇的優良傳統特質:精工創作,饒富時尚風格且別具巧思的流行樂。這支樂團的未來前景就如同他們的音樂帶給樂迷的感受一樣-- 充滿無限的可能。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