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塔祕密動物園

榮獲北美獨立書商選書 & 美國公共廣播電台年度選書第1名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榜,口碑風靡英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倫敦塔即將變身皇家動物園
  珍奇動物熱鬧搬遷,交織感人的愛情故事
  一本結合趣味歷史和珍貴動物的療癒小說
  充滿英式幽默、獨特感性

  伯沙撒.瓊斯和太太希碧.瓊斯,還有一百八十一歲老烏龜庫克太太,過去八年來一直住在倫敦塔。伯沙撒是個倫敦塔守衛「吃牛肉者」,在塔裡並且在那兒工作。

  瓊斯夫婦濃烈的感情在失去兒子後逐漸冷卻。悲劇發生後,伯沙撒無法流淚。希碧則在地下鐵失物招領處的工作中得到慰藉。當皇室決定在倫敦塔牆內設立動物園,飼養獻給女王的珍禽異獸。伯沙撒由守衛一夕變為動物園管理人,生活變得有趣繽紛。

  然而面對企鵝逃跑、長頸鹿被盜、愛情鳥憎恨彼此……伯沙撒有管理之責,卻也因這些事情焦頭爛額。他心愛的烏龜「跑」走了,而希碧也決定離開,兩人的婚姻瀕臨破裂。面臨這一切,這個「吃牛肉者」會如何做呢?

  這是一本充滿幽默和感情的書,《倫敦塔祕密動物園》擁有奇思妙想,是本讓人沉醉忘我、愛不釋手的小說。

作者簡介

茱莉雅.史都華(Julia Stuart)

  英美文壇新生代暢銷作家、得獎記者。在英國西米德蘭茲成長,在學校學習的是法語、西班牙語和新聞學,曾經在法國和西班牙教授英語。  茱莉雅為地區性報紙工作過六年。1999年贏得國際特赦組織英國媒體獎期刊類獎(Amnesty International UK Media Awards)。有八年時間茱莉雅替《獨立報》和《獨立報》「週日版」撰寫特別報導。2007年,她和同是記者的先生移居巴林,之後移居埃及。 

  茱莉雅.史都華初試啼聲的第一本小說《佩里戈的媒人》(2007)就得到熱烈迴響,登上英美暢銷小說排行榜,翻譯成十餘國語言。隔了兩年推出的第二本小說《倫敦塔祕密動物園》,一樣榮登暢銷小說排行榜,並獲美國獨立書商的「八月選書」。美國公共廣播電台選書人Rona Brinlee選為年度最愛書籍第1名。

譯者簡介

丁世佳

  以翻譯餬口二十餘年,煮字療飢自成疾。

  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告白》、《夜行觀覽車》、《往復書簡》、《都鐸王朝:霸王迎后》、《都鐸王朝:國王、王后與情婦》、《死亡祭儀》、《銀河便車指南》、《宇宙盡頭的餐廳》等作品由時報出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