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狂人-第四季 DVD



無法忍受公司再度易主,史特林古博的元老與精英索性集體辭職,另起爐灶創立新公司:史特林古博崔普萊斯。然而捨棄了原有的豐沛資源,唐恩與眾人將面對更加 艱困的商場競爭。在渡過了聖誕節與新年假期後,新的邂逅與舊情復燃交互並呈。本季還將回顧唐恩與羅傑初次相遇的經過。囊括多項大獎的「廣告狂人」延續上季 衝擊結局,不願墨守成規的第四季竟將這群廣告界的天之驕子打落凡塵重新開始,不只打造出一番新氣象,也令觀眾與影集連接更密切、更能享受本季的精彩展開!

演員
【當地球停止轉動】喬漢姆 Jon Hamm
【女生向前走】伊莉莎白摩斯 Elisabeth Moss
【終極黑幫】文森卡賽瑟 Vincent Kartheiser
【希望不滅】珍紐莉瓊斯 January Jones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