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侏儸紀奇兵 第4季 2DVD



承接上一季劇情,史蒂芬的壯烈犧牲以及隱藏在海倫背後的重大陰謀,令尼克教授及其隊員一度陷入慌亂。 為重整實力,團隊加入了不少新面孔,包括因離奇事件而被捲入的警察丹尼、埃及古文物學者莎拉及新保安主任貝克上尉。在面對接連出現的時空異變點,不停有遠 古兇猛生物闖進現代時,各隊員能否化險為夷?而歷史又會否因此而改寫? 經過深入調查後,他們開始發現這一切的反常現象,竟和古老的民間傳說有著一些不可分割的關係,而真相亦開始慢慢浮現……

卡司
【1408】安德魯李波特斯
【鬼娃也有種】漢娜史匹瑞
【帝國戰記】道格拉斯漢薛爾
【X戰警:第一戰】傑森佛萊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