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噬血真愛 第2季 DVD



Bon Temps 小鎮進入了最後的高潮階段, Maryann毫無人性地準備了兇殘的獻祭, Sookie被選上成為血腥祭典的一部份. 同時, 吸血鬼女王Sophie-Anne警告Eric不可揭露Bill的祕密; Jason帶領Andy陷入英雄人物的絕望深淵; Hoyt面對Maxine (他老媽) 無止盡的辱罵掙扎不已. 經過謹慎地考慮如何拯救Sookie與這個小鎮, Sam只好將他的信任與他的生命, 托付給意想不到的盟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