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女間諜 1-5季 29DVD



大一時就被中情局秘密集團SD-6相中且吸收為間諜的研究所學生雪梨(珍妮佛嘉納 飾),多年來一直過著邊唸書、邊打擊犯罪的生活。原本看似平靜的日子,卻因為向男友透露自己是間諜的身分而為男友惹來殺身之禍。她不僅永遠失去了男友,還 赫然發現SD-6根本不是什麼中情局的分支機構,而是一個邪惡的國際間諜組織。

為了摧毀SD-6,雪梨決定申請加入中情局,而她這時才發現,原來關係疏離的父親竟然也是個不折不扣的雙面諜,而她的母親,更是一個想要置她於死地的犯罪 集團首腦! 雙面女間諜 1-5季 全系列套裝 為29片精裝版DVD  故事內容架構紮實,故事鋪寫細膩,更有精彩的獨家特別收錄,等你親身來體驗!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