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豆寸』士星矢The Lost Canvas冥王神話第二章 3DVD



時隔二百多年,女神雅典娜與冥王黑帝斯即將展開一場聖戰,這次聖戰的徵兆起源於18世紀歐洲的某個小鎮,在那裡生活的天馬和亞倫,是一對個性迥異的摯友。某天,亞倫為了尋找「真實之紅」而前往一處深山,並與名為潘朵拉的女性相遇了,於是命運的齒輪已然開始轉動…

冥王黑帝斯繪製了一幅覆蓋天際的畫作─「失樂園」,當這幅畫完成之時,將會使地上的所有生命都消失殆盡。身為守護地上和平的雅典娜聖鬥士,天馬決定要前往黑帝斯城,去阻止好友亞倫的所作所為。然而他卻在路途中,看到了他早已被毀滅的故鄉…

碟片數: 3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