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彈的亞莉亞 VOL.4 (DVD+收藏盒)



故事簡介~第6話 星伽巫女

金次與亞莉亞得知以專門綁架大超偵而出名的杜蘭朵,這次下手的目標是白雪。亞莉亞認為這是能逮到嫁禍罪嫌給母親的真犯人的機會,於是主動要求擔任白雪的護衛。白雪為了金次的事而對亞莉亞感到敵視,她表示如果金次也一起來當護衛,她就答應。

第7話 籠中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金次與亞莉亞吵架後,獨自扛起護衛白雪的任務。白雪因為受到老家的嚴格管教,被禁止離開學校到外面,但金次為了讓白雪能偶爾轉換心情而邀請她去參加煙火大會。兩人在享受煙火的樂趣後,隔天金次的手機卻收到白雪傳來簡訊向他道別。

雙片裝(DVD+CD)
DVD-5
VIDEO:16:9

片長:約48分鐘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LPCM 2ch

內附:

1.中文說明書

2.KOBUICHI老師特別繪製卡片

3.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掛畫約105*75cm)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