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nfinite Stratos) VOL.5 (DVD+收藏盒)



故事簡介~第9話「抵達海邊是11點!(Oceans Eleven)」

為了迎接海洋夏令營的到來,一夏與夏兒相約來到購物中心買泳裝。這種情境讓夏兒覺得彷彿是出來約會似的,感到雀躍不已,沒想到鈴、西西莉亞、蘿拉三人卻在 背後露出銳利眼神,緊緊跟蹤著他們。另一方面,由於?非常想得到自己的專用IS,於是打電話給一個跟她有深厚關係的人物。在眾多思緒交錯下,到處都是泳裝 美女的海洋夏令營即將展開!


第10話「站在境界線上(Thin Red Line)」

一夏等人晚上住在旅館,充分享受著這場有溫泉、芥末、詭異(?)按摩的海洋夏令營。隔天早上,持有IS專用機的學生被集中起來進行實習訓練,?也是其中的 一員。此時,研發出IS的天才博士篠之之束突然現身,並在大家面前公開?的專用IS「紅樁」,其優異的性能也讓大家嘆為觀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雙片裝(DVD+CD)
DVD-5
VIDEO:16:9

片長:約48分鐘

中文字幕(可關閉)

音源:日語發音 LPCM 2ch

封入特典:「IS」機密設定資料集005

聲音特典:幕後講評 第9話(日笠陽子&井上麻里奈)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映像特典:

1. 無字幕OP Ver. 2

2. 無字幕ED Ver. 5

特典CD:角色歌曲CD(蘿拉)

內附:
1. 中文說明手冊

2. 應募券一張(每集附一張,掛畫約105*75cm。應募回函附於最後一集之中)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