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繁星的孩子 劇場版 DVD



為了與心上人重逢,少女的冒險就此展開───。

七零年代日本,蒼翠山脈間長大的少女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過世父親所遺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中,總是流轉出勾動少女心弦的不可思議樂音,徘徊在她耳邊不去, 也略微排解她心中孤寂。在一次險些喪命的危機中,她為來自地下世界的神秘少年所救,兩人之間彼此心靈相通,初戀的酸甜種子也悄悄萌芽,但他卻突如其來地從 她眼前消失。始終難以忘懷這一場命運的邂逅,為了追尋少年的身影,少女敲開了通往神秘未知世界的門扉,決心邁向前所未聞的奇妙異境。

DVD規格:

國日語發音 對應式中文字幕
畫面:16:9
聲音:日語AC3 2.0 / 日語AC3 5.1 / 國語AC3 2.0
映像特典DISK:
特報
劇場予告編
TV SPOT
導演、角色訪談(短版)
新海作品影片介紹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