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布魯哲爾 DVD



本片選在羅浮宮盛大首映。改編自藝評名著《磨坊與十字架》,這本專書詳盡探究了北文藝復興巨匠布魯哲爾的史詩巨作《基督受難之路》。身在文藝復興時代的荷 蘭畫家布魯哲爾,在藝術史上的地位相當於達文西和米開朗基羅。就在他創造巨作的1564年,西班牙宗教法庭對荷比盧的新教改革進行血腥鎮壓。布魯哲爾透過 觀察,將時下小人物遭受的苦痛搬進畫作,再轉化為聖經故事,鋪展在永恆的視野。利用電影數位科技,將畫作與攝影精妙交融,呈現空前的「繪畫電影」,是絕佳 的視覺藝術饗宴。而隱匿其中的繪畫與鏡頭語言,更值得現代人靜靜反思。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