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玄黃、時空、人生 DVD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紀錄片  BARAKA  CHRONOS 郎 菲力克作品集

只有音樂與影像,沒有對白,沒有故事,完全靠觀眾自己用心揣摩
媲美藍光高清,震撼視覺效果,優秀音樂

01.天地玄黃 Barkka:
天地玄黃是一部沒有故事,但是需要你思考的真正的偉大紀錄片,以地球與人類進化,
及人類與環境的關係為題材的紀錄片導演走遍全球24國,全片只有音樂與影像,並無對白,效果絕對震撼.

02.時 空 Chronos:
本片以壯麗的景象和優美的音樂衝擊我們,帶領我們穿越歷史時空,從古老的文化搖籃到今天現代的巴黎。
影片採用了慢速攝影手法,拍攝了梵蒂岡,獅身人面像,大金字塔以及50多個其他自然和人造景觀的變遷。
是第一部以慢速攝影手法拍攝的無語言的真實影片。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