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冒險2:神祕島 DVD



全球賣座片【地心冒險】續集。 故事開始於青少年尚恩安德森(喬許哈契遜,重演第一集的角色)收到一連串來自神秘未知方位的密碼求救訊號,那個地方存在著許多怪異生物、黃金礦山、致命火 山及若干未被發現的秘密,更驚人的是那裏有座沒有人知道的島嶼。 尚恩的新繼父漢克(巨石強森)無法阻止尚恩前往那裡,於是加入這場探險。同行的還有直昇機飛行員(路易古茲曼)及其美麗又堅強的女兒(凡妮莎哈金斯),他 們出發試圖尋找這座海上島嶼,以拯救島上孤立無援的生命,並在強烈地震造成島嶼沉入大海並永遠埋葬寶藏前逃離這座神秘島嶼。

字幕: 繁體中、英、泰、葡、韓文
語言: 英、泰、葡語 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