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星戰場: 強卡特戰記 DVD



奧斯卡金獎導演安德魯史坦頓打造冒險動作鉅片

故事描述強卡特 (泰勒基奇飾)是一位美國內戰的士兵,無情戰火讓他失去摯愛的妻兒,此後強卡特退出他痛很的戰場,加入開採金礦的礦工生活,卻無意間被傳輸到巴爾述星球的 未知世界。由於地心引力和地球不同,使他變得力大無窮,輕輕一蹬即可飛上天,這個優勢讓他成為這個星球的傳奇。但是在這個物資缺乏的星球上,各種族之間為 了生存爭鬥不斷,強卡特意外救了一位當地公主,之後彼此漸漸產生情愫,但卻也因此讓他捲入當地人的戰役,強卡特發現身負的重任,攸關巴爾述星球以及其星球 生物的存亡…

字幕: 英、中、泰、印尼、馬來、韓
語言: 英、泰 (杜比5.1)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