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學實驗王 18 植物的器官



升國中必備的科學小常識
  植物器官的構造與機能有很多不同的特徵,都是分類學上的重要依據,
  各種植物多樣化的生活和繁殖方式,讓你對植物的印象徹底改觀!
  能在野外求生才是真本事!
  各隊精采絕倫的大對決即將展開!
  小宇盼望的科學營終於開始了!
  不論是在深山裡尋找食物,
  或是實驗猜謎接力比賽,
  都是從來未曾體驗過的挑戰!
  各個隊伍同時互相打探敵方實力,
  這時候出現一個神祕莫測的黑影,
  讓所有科學營的隊伍陷入恐怖的氣氛當中,
  到底黑影的真實真分是什麼呢?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Gomdori co.
  由一群如小熊般和藹可親,把希望和快樂帶給小朋友的作者們所組成的團體。書籍代表作為去世界各國尋寶的《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漫畫》(三采出版)。
繪者簡介
Hong Jong Hyun
  閱讀《無敵鐵金鋼》後立志成為漫畫家的洪鍾賢,於1996年考入公州大學漫畫藝術科系,並開始有系統的研讀漫畫。以《Sage Road》一作踏入漫畫界,代表作有《太極太乙》。
審訂者簡介
鄭永銘
  畢業於台師大物理系、化學研究所,曾經擔任台北市教育輔導團資訊教育科輔導員,台北市教育局中小學創意競賽規劃委員,臺北市建國中學物理教師等職務, 並經常出席全國中小學創意教學研習之講座,及海峽兩岸中小學資優研習營之講座。目前為公視「下課花路米」、「流言追追追」等節目的科學顧問。曾指導學生參 加2008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榮獲2面金牌。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yes1983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