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因為打工的速食店停業而失去了工作。


  再加上為了修理在加百列之戰時被破壞的牆壁,他甚至還得暫時離開居住的公寓Villa.Rosa□塚。


  由於同時失去了工作與魔王城,失意的魔王在房東志波的建議下,
  決定前往某間據說是由志波的姪女──天禰所經營的「海之家」工作。


  不僅如此,就連喜歡魔王的高中女生千穗,以及覬覦魔王性命的勇者艾米莉亞也追著魔王來到了海之家──?


  就算是在夏天的海邊也要工作!平民路線的奇幻故事第四集,在此登場!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本書特色


  ★榮獲第17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最平民化的奇幻故事!


  ★魔王竟同時失去了賴以維生的速食店工作,與東山再起的基地魔王城?劇情掀起前所未有的高潮!


作者簡介


和□原聰司


  以《打工吧!魔王大人》榮獲第17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


插畫:029


  現居關東的自由插畫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