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確定要踏進去?
  一旦迷路,就沒有活著出來的機會──
  「我絕對不要回到沒有他的世界!」
  「就算是靈魂依存,我也要跟他一起待在這個樹海裡!」

  短短一個小時。
  我們失去了許多,
  可是我得到了──完整的情感。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作者簡介

笭菁

  我想我是陳小美的媽媽,這孩子比我有名氣得多了。
  我想我可能也是阿呆的媽媽,他的聲勢持續看漲。

  在明日生了好幾個孩子,從小美到阿呆,還有無間系列的《異遊鬼簿》,是的,我連國外都不想放過,大家一起陪著安繼續旅遊吧!

  不喜歡恐怖也不塑造恐怖、我創造的是一種詭魅的空間與世界。

  歡迎你的光臨~
  笭菁部落格:linea.pixnet.net/blog (隨時都有新進度喔!)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