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中生相良良晴,與尾張的公主大名.織田信奈相遇了。被信奈叫成猴子使來喚去,並且在桶狹間之戰大肆活躍的良晴,逐漸適應這個時代的生活。就在某日,信奈被近江的淺井長政求婚,信奈的家臣團對於這個出乎意料的事態驚愕萬分,個個心生動搖。良晴雖然想向信奈提出諫言,阻止這門婚事,卻礙於自己的身分只是個侍大將,因此良晴急著早日攻下美濃的稻葉山城立下大功。不過,阻擋在良晴面前的是固若金湯的稻葉山城,以及神秘的天才軍師.竹中半兵衛。心急如焚的良晴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越來越精彩的天下布武愛情喜劇,您絕對不能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