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之家


  無法相信任何人,即便是最親密的枕邊人?
  無法告訴任何人,隱藏的祕密卻引來殺機!


  寧靜美麗的家園、英俊忠貞的丈夫,這是夢想中的景色,還是鮮血堆築的假象?


  多年前,一場大火燒毀伯恩家。那是美麗小鎮不願提起的傷痕,一名男人活生生燒死自己妻子與孩子的人倫悲劇。


  數年後,嚮往寧靜生活的布雷德利夫婦,從芝加哥般至這個風景如畫的田園小鎮--門郡。原以為是實踐夢想的第一步,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原本就排斥外來者的小鎮,在身為高中教師的馬克被懷疑和女學生有染之後,惡意變得越來越濃烈。馬克因此失去工作,夫妻倆期待的美好生活逐漸走樣。


  一年後,來到佛羅里達度假的布雷德利夫妻捲入命案。死者是一名十六歲的女孩,她正是傳聞中和馬克有染的女學生的妹妹。動機十足,加上命案當晚曾和死者見面,使馬克成為最大的嫌疑犯。


  外遇、侵犯未成年少女、殺人……儘管馬克面臨的指控越來越嚴厲,希拉蕊始終相信丈夫是清白的,並且試圖證明馬克的無辜、守住逐漸崩毀的家。


  一番追查之後,希拉蕊發現,女孩的死或許跟小鎮隱瞞的案件有關--當年燒毀伯恩家的大火延燒至現在,她必須挖掘出埋葬在灰燼中的祕密。


作者簡介


布萊恩.弗利曼(Brian Freeman)


  出生於芝加哥,於一九八四年畢業於卡爾登大學,並獲選進入美國大學優等生之榮譽學會,現和妻子居住於明尼蘇達州。


  首部懸疑小說《霧中的蕾雪兒》,曾入圍愛倫坡獎、匕首獎、安東尼獎、巴瑞獎、麥卡維帝獎等文學獎的新人獎。《崩壞之家》則是他第一本非系列作的單篇懸疑小說,名列「明尼蘇達州圖書獎」的決選名單。


作品被翻譯成十六種語言,發行於四十六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