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之幸福

惡之幸福

  有些記憶
  回想時
  像刀往深處鑽
  見血了刺骨了
  才得以釋然
  而那一切都過去了,不會再有衝突、痛苦、哭泣
  因為所有的冤錯,都被銘刻起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最衝擊的文字影像
  最震撼的家族故事
  最不忍的真實記錄

  楊索勇敢揭傷,真誠自剖,打破『甜蜜家庭』的溫情濫調

  草根的浮生群相,細瑣卑微,渺小平淡,楊索的筆讓他們浮凸顯影,呈現出周遭的景深明暗。

  ★楊索繼文壇處女作《我那賭徒阿爸》之後,再度回顧半生,譜寫成最深刻的懺情錄!

  ★名作家傅月庵、名設計者楊雅棠跨刀編輯設計,拿得起,絕對放不下的動人之作。

  家族情感的斷裂、撕碎,對人生究竟有何影響?

  惡是必然,因為生在人間。遭逢惡,是否即沒了幸福?
  惡是一塊巨石,橫亙途前,你得用力攀爬,用心去滴穿。
  有時不甘心,有時問天無語。但,走久,路也就出來了。
  奮鬥,即是一種幸福!

  祝你健康!祝你青春美麗!祝你幸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作者簡介

楊索

   有土味的台北人,出生於台北市萬華,在永和長大,是城鄉移民第二代,父母來自雲林縣,楊索對父祖原鄉雲林充滿思慕之情。曾任職中國時報記者多年,調查報 導社會底層議題。平時熱愛閱讀、動物,特徵是緩慢,著有《惡之幸福》、《我那賭徒阿爸》散文集。投入創作後,相信俄國小說家契訶夫所言:「作家有權利,甚 至有義務,以生活提供給他的事件來豐富作品, 如果沒有現實與虛構之間這種永恆的互相滲透、參差對照,文學就會死於貧瘠。」

  1. 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老年書寫與凋零幻想
  2.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3. 村上收音機 2:大蕪菁、難挑的酪梨
  4. 惡之華(附波特萊爾詩卡明信片 隨機出貨)
  5.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合創科技有限公司HC-semi HC-tech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