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風和日麗 逛市集 X 訪老屋 X 賞文創 X 玩手作


  探訪老屋改造的民宿、咖啡館,
  體驗最夯的手作雜貨鋪、最潮的文創設計店,
  品嘗異國風味與在地料理,
  夜宿特色迥異的風格民宿,
  55處在地人的推薦的私房點,
  帶你賞星望月、踏青漫步、學創作、當文青,
  一步一腳印,認識台東好風情!


作者簡介


廖秀靜


  道地台東人,馬浮蝶的民宿主人。


  在台北打拚多年之後,愈發感到對於家鄉台東濃密的思念,於是將老家重整,大方分享給遠道的朋友,意外成為頗受背包客喜愛的民宿;這回,她更用了為期一年的時間,北東兩地奔波,只希望以在地人的角度,分享最在地的生活,把台東的好讓更多的朋友知道。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