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械製圖



 ◎考情完備
  .本社網站將隨時提供最新考訊與最新相關考試情報。

  ◎重點整理
  .蒐集近年相關試題之考試重點,建立完整架構。
  .條列式重點清晰精確,配合圖形與表格掌握章節重點。


  ◎模擬試題
  .依照本科目命題方向,建立全真模擬試題,增加演練機會。
  .困難試題附有解析,若仍有問題可至本社網站提問。


  ◎歷屆試題
  .完整收錄近年相關試題,使讀者全盤掌握考試趨勢。
  .各科考題均附有解析,使讀者能熟習基本作答方式。


  ◎線上討論
  .發現內容闕漏或有任何疑問,可立即上本社討論區回應與討論。
  .線上系統將提供最新考訊與最新相關增補資料。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