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外科護理學精要(二版)


 導讀:在介紹每個章節前,以提問方式提供該章節的歷屆考題,清楚明瞭的點出該章內容,除了能測驗考生對該章節的熟悉度與理解能力外,也能提供考生對該章節的重點提示與方向,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短時間內掌握所有精華內容與資訊。

  命題分析:閱讀每個章節前先參考歷年的考題分析,清楚了解每年的出題數以及出題比率,可直接掌握該章節的重點內容,幫助您快速複習,以達最大學習成效。


  重點整理:本書參照考選部命題大綱、教育部課程大綱以及筆者過去的教學經驗,內容深入淺出,符合應試者需求,段落前以★表示其重要性、標示優先閱讀順序,並以重要處標粗體字,此外,重要、常用、易混淆之名詞於段落後解釋。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