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政特考:郵政法規破解攻略(2版1刷)


  ◎條文綜攬.主題式整理條文內容
  ◎精要說明.系統化歸納法規菁華
  ◎歷年試題.最快速掌握考題趨勢
  ◎獨家收錄法規QR Code.聰明查詢事半功倍


   本書為編者教學內容編輯而成,乃編者讀法心得,融合營業窗口工作、郵件處理實務及職務上經驗,對郵政法規作全系列的介紹。並全面修訂至最新條文,內容涵 蓋法規要旨、異同性、條文注釋,名詞解釋,並附錄近六年全部考試試題,選擇題詳細解析,問答題型並全部題解。本書呈現現今郵政法規精神,法規相關沿革,並 無必要多作說明;而學理部份太廣,直接相關之處,才予分析註解。


  本書對進修郵政法規郵政同仁或準備郵政考試者,都非常實用,尤以應營 運 職或升高員考試朋友,必有助益。註明○參之處、實例、圖解、附表及專屬於民法、刑法、保險法(不是簡易人壽保險法)、銀行法之名詞解釋部份為教學篇幅,為 實務上說明,或條文相關法規,提供讀者理解參考。


作者簡介


千華郵政法規一科專業名師-林正輝


  《郵政法規破解攻略》,千華數位文化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