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學習改變了我:把杜拉克村上春樹等16位名師帶回家,為你量身打造專屬學習法,陪你一起練出人生致勝球!


在不斷學習的迷路地圖中,
怎麼走出你的挫折路線?
找到你的成功直達路?


  先問自己:


  為什麼學習變得越來越痛苦?
  從想要學變成義務學、從主動學變成被迫學、從熱愛學變成冷淡學……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原來就是不夠了解自己,才會越學越沒有自信,越學越灰心……


  你是哪一種?


  有人早上唸書頭腦最清晰,有人晚上背單字效果最好;
  有人閉關,有人在咖啡廳;有人躺著讀,有人要大家一起讀;
  如果你只是有樣學樣,學一種放棄一種,永遠只是半吊子!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先搞清楚自己的個性,再來學習也不遲!


  16個名人學習沒有奇招,
  他們只是充份了解自己的優點與缺點,
  並且不放棄學習!


  從今天開始,不再對自己的個性漫不經心。


  只有了解自己天生特質,才能找到突破瓶頸的關鍵!


  你是什麼個性?適合哪一種學習法?連連看


  杜拉克學習法:沒有退休兩個字,95歲還在找新的主題學習。→適合雖有幹勁,但無法切身感受到成果的你。
  史蒂芬.金學習法:外界隔絕術,每天寫2000字。→適合容易找藉口的你。
  夏目漱石學習法:化憂鬱為力量,個人步調第一優先。→適合因為自卑而遇上瓶頸的你。
  歌德學習法:限制自己只做一件事。→適合無法徹底鎖定想做的事的你。
  福澤諭吉學習法:青春學習法,大家住在一起讀。→適合想增強實力,提高團隊學習力的你。
  香奈兒學習法:照鏡子。→適合容易被身邊的人牽著鼻子走, 迷失自我的你。


  【齋藤式學習法】


  勉強自己去做不適合的事,使得自己更討厭那件事,
  不如下一番功夫找出使自己不會痛苦的方法。


  *將不擅長變成喜歡→請使用「能夠立刻讀完一本書的學習法」
  *培養集中力&養成進入狀況的感覺→請使用「臨陣磨槍學習法」
  *透過電視獲得啟發→請使用「虛擬現場體驗學習法」
  *以自己的方式整理時事消息→請使用「剪報學習法」
  *從瞭解昇華成得心應手→請使用「多做幾輪必唸教材學習法」


  附贈精心設計學習藏寶圖,讓你一輩子愛上學習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本書特色


  1. 不分年齡,學歷,任何人都可以用本書找到突破自我學習瓶頸的方法。


  2. 本書就像投手找到「致勝球」一樣,找出一輩子受用無窮的「致勝球」才是關鍵所在。


  3. 第一本針對個人性格與興趣來規劃的學習法。你的個性是要一個人讀書比較好?還是大家一起共讀?坐在圖書館效率高?還是坐在咖啡廳才背得起來?先從了解自己的個性下手。


   4. 萃取16個名人的讀書學習技巧精華,分篇整理,提供包羅萬象的學習型態。不想為學歷自卑的人就要學本田宗一郎的「主動求知學習法」;容易找藉口的人就要學 學史蒂芬.金,把自己跟「外界隔絕」學習法;煩惱自己無法堅持到底的人,就來學學村上春樹「為了強健大腦而鍛鍊身體」學習法;如果你天生反骨,老是不按牌 理出牌,就要學習香奈兒的「照鏡子學習法」。不管你是哪種個性,都可以從這16位名人當中,找到自己的學習法。


  5. 作者齋藤孝本身,從小對自我學習的方法非常有興趣,一直不斷實驗探究,結論就是學習一定符合自己的個性!


  6. 作者齋藤孝長期實驗結果,提出9種立竿見影的學習術,幫助讀者把不擅長變成喜歡,短期內建立自信,培養集中力等等突破瓶頸的寶貴效能力。


作者簡介


齋藤 孝


  1960年生於靜岡縣。東京大學法學院畢業。東京大學教育學研究科博士課程修畢,目前擔任明治大學文學院教授。專攻教育學、身體論、溝通技巧。


  將近50歲的年紀,開始學習大提琴,從中體會「比起突飛猛進,能夠樂於學習地持之以恆更重要。」天底下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你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習慣而已。


  齋藤孝堪稱是日本的學習之神!


  他整理出16個名人,16種學習法,告訴你只要學會其中一樣,你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


譯者簡介


張智淵


   台北人,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中日筆譯組肄業,從事翻譯十餘年,譯有《利休之死》、《刺殺結之丞》、《千兩花嫁》、《彈正之鷹》(臺灣商務印書館)等時 代小說;《昔年往事》、《燃燒世界的女孩》、《艾比斯之夢》(奇幻基地)等四十餘本小說,以及多本心理勵志書,現為專職譯者。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