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詠華 / 簡單的幸福


趙詠華 2013
末世再起之後 她要給你
簡單的幸福
幸福似乎是個指標
努力就可以追求到幸福
詠華懂了
幸福在每一個地方
幸福 不是追求的終點
幸福 是人生的過程
不再錯過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趙詠華這次給你們【簡單的幸福】


從小學開始就開始兒童合唱團的訓練
每個人的成長裡 都一定有趙詠華的聲音


兒時的【小天使】,【小甜甜】,【無敵鐵金剛】,【科學小飛俠】…
詠華一直都這麼單純著只想著【嘿,請聽我唱這首歌】


初戀的【無奈】
成長過程 我們總希望【越飛越高】
在某一深深的夜裡,默默的對自己說 唉~【相見太晚】
默默的心裡總念著,是不是可以【只要你再對我好一點】
到甜蜜的戀愛享受著【最浪漫的事】
戀愛里程碑裡總有【求婚】的狂喜


這張專輯籌備了五年,詠華經歷了生命中每個人都會面對的悲歡離合,
努力的把自己整理好,只為了清楚明白,自己到底想跟每一個人分享的是甚麼。
她只想把這13年經歷過生命重大的悲歡離合,檢視清楚,並且用她一向的樂天
正面的態度分享給所有的人。


雖然詠華自己擔任音樂製作人的角色,但是清楚光自己力量真的不夠。
她沒有辦法千萬打造或是重金禮聘;她用最大的誠意邀請了
屠穎,呂聖斐,鍾成虎,金曲獎常勝軍們共同製作這一張
”簡單的幸福”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