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民法總則解題書(律師、司法特考、法研所、高考、三、四等考試-解題書)


這是一本民法總則解題書封底文案
  為什麼要買這本?作者告訴你
  最白話的語言,但不失專業的思考
  最詼諧的語氣,仍擁有豐富的內容

  從審題、架構到下筆一氣呵成,
  並且幫各位補充相關的概念與爭點,
  期待讓您徹底征服民法總則的考試卷。


  念完厚厚的民法總則,卻不知道怎麼表達嗎?
  面對密密麻麻的考卷,卻不知道如何下筆嗎?


  這本書,也許是您的解藥。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作者簡介


阿雄、小花


  台大法研所
  律師高考及格


  最喜歡的藝人是林依晨、
  最喜歡的作家是宅女小紅、
  最常吃的速食是摩斯漢堡、
  最希望的事情是,
  本書的讀者可以因為這本書而有小小收獲。


  謝謝大家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