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縫壁飾與拼布包的超完美共演:20個拼布技巧,設計縫製出既實用又賞心悅目的24款壁飾+24款手作包

 

機縫壁飾與拼布包的超完美共演:20個拼布技巧,設計縫製出既實用又賞心悅目的24款壁飾+24款手作包

拼布美學最令人心之嚮往的最後一哩路,
機縫壁飾和拼布包,無懈可擊的融合應用,
這樣一本書,終於等到了!

   玩拼布最極致的展現,就是將所有技巧融會貫通,車縫出一幅美麗的壁飾。本書運用了二十多個拼布技巧包含:瘋狂玫瑰、檸檬星、異素材、鏡子應用、水溶性紙 襯、彩繪、機縫貼布、翻車、白玉、貼布、自由曲線、立體花、立體蝴蝶、燙金箔……等,設計出24幅風格截然不同,令人嘖嘖稱奇眼界大開的機縫壁飾。

  如果因為居家擺設不易無法縫製壁飾也別氣餒,本書提供給拼布咖們一項特別提案,您可以擷取飾壁上的一部分圖案,應用在實度最佳的24款拼布包上,想車包就車包,想車壁飾就車壁飾,更希望您包包加壁飾一起縫製,更加相得益彰。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機縫技法是拼布領域新趨勢,讓你的手跟得上腦中奔馳的創意,落實在每一件精心設計的作品上吧!

本書特色:

  ● 中外第一本以壁飾結合拼布包的應用專書。
  ● 二十項機縫拼布技巧大公開。
  ● 壁飾車縫技巧面圖解及包款原寸大紙型超值收錄。
  ● 一本書兩項大區塊的拼布作品提案,絕對實用。

作者簡介

策劃統籌 林素伶

  設計製作(依姓氏筆劃排列)
  巫靜宜.李玟青.周翠蓉.林佑曄.姚麗萍.柯宜瑄.洪惠珠
  徐詩涵.張廖雅寧.陳美昭.陳湘鵑.陳維妮.曾淑貴
  葉順蘭.劉佳瑩.劉宜箐.劉慧美.樊逸萍.賴玉瑞.謝雅莉
  謝靜怡.簡曉瑜.羅淑方.凃淑荔

  林素伶與24位拼布同好共同創作,
  將機縫證照所學技巧加上無邊的拚布創意力,
  毫無保留,完美呈現!

about 林素伶(快樂娜塔莎)

  中台科技大學醫管系畢業、曾任醫院護理督導。
  日本余暇文化協會機縫第一、二、三級、英國刺繡講師證書。
  台中市蘋果布工坊拼布教室、台中市大墩社區大學拼布講師。
  鑽研機縫拼布十餘年,2006年於台中市成立蘋果布工坊拼布教室,藉經驗傳承培訓機縫師資人員。

詳細資訊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好站連結:yes1983行銷網

arrow
arrow

    明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